學生領袖才能

 

學生領袖

學生領袖承諾盡忠職守,為同學們提供優質而真誠的服務,以幫助他們投入校園生活。

 

學生會

本校學生會是由學生帶領,旨在團結校園的組織。透過每年競選,學生會擔任校方及學生的橋樑,致力改善校園氣氛及學生福利。而且,學生會每年舉辦不同活動,加強「主恩人」的歸屬感。學生會成員藉著參與競選、組織活動及聯絡師生以培養各項才能。

 

 

學生長

  • 成為忠誠的領袖及學校訓育組與同學之間的橋樑。
  • 以身作則,建立和諧有序的校園。
  • 宣揚德育價值,成為盡責正義的公民。

 

 

 

大哥哥大姐姐

  • 作中一同學的良好榜樣、伙伴和支持者。
  • 協助中一同學適應新生活、給予關顧或輔導,以及增加中一同學的獨立性及對學校的歸屬感。
  • 與中一同學互相支持、互相學習。

 

 

社長

社長為各社的學生領袖,負責帶領社的內閣,協助籌辦並帶領同學參與校內不同的社際活動。當中,社長需組織及鼓勵同學們參加各項社際活動和比賽,以推動社的精神,建立同學對社的歸屬感。

 

 

學校大使

作為學生領袖,學校大使致力為學校服務。藉著真誠分享和耐心傾聽,學校大使向有意報讀學生、家長和坊眾介紹學校,以及在校園友善地接待他們。此外,學校大使透過積極參與不同活動,訓練溝通和社交技能。以下是一些活動例子:

  • 西貢區升中選校講座暨中學巡禮
  • 學校博覽會
  • 小學生來訪

通過不同的活動,學校大使不僅協助學校樹立良好形象,參與的同學也能藉活動提升自信心和促進自我成長。

 

英文大使

請參閱英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