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晚宴

 

三十五周年校慶聚餐

 

本校三十五周年校慶聚餐已於二零二三年七月十一日晚上於九龍灣百樂門宴會廳圓滿結束,是晚筵開三十六席,合共四百一十人參與活動。

 

是晚賓客眾多,高朋滿座,有基督教興學會主席、校監、校董、家教會主席、家教會委員、將軍澳主恩靈糧堂牧師、傳道、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社工、學校法律顧問、學生家長、現任教職員、學生參與,也有已離職的教職員、舊生參與,賓客盈門,歡聲笑語洋溢着整個宴會廳。

 

親切的問候、笑說當年、暢談人生大計、拍照留念、共享美食,場內氣氛歡快。詩歌說「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主的恩典都要記清楚,主的恩典樣樣都要數,必能叫你驚訝立時樂歡呼。」我們懷着感恩的心,感謝上帝帶領主恩走過三十五周年,願天父的慈愛、耶穌基督的恩典一直與主恩同在,從今時直到永遠。

 

 

徐校長致歡迎辭

 

校董會成員舉行祝酒儀式

 

 

歷年主恩同工大合照

 

 

首屆師生合照

 

師生相聚,彼此交流,互道近況,緬懷昔日歡樂時光。

 

 

樓校監、徐校長及黃副校長與一眾學生領袖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