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崇拜暨校史室及英語活動中心English+啟用儀式

 

35周年校慶感恩崇拜暨校史室及英語活動中心English+啟用儀式

 

在十二月九日,我們很榮幸邀請到基督教興學會主席關繼祖教授、校董會成員、歷任校監及校長到本校參加校史室及英語活動中心English+啟用儀式。

 

35周年校慶感恩崇拜亦於同日在本校禮堂順利舉行,當日由校友牧者饒楚音傳道、王日勤傳道、鍾家威傳道、謝仲軒傳道帶我們祈禱、讀經、作感恩分享、誦讀啟應經文,然後由詩班及樂團獻詩,接著有校友老師唱校慶主題曲慶祝主恩的大日子。

 

當中,校友呂時夏牧師的證道提醒我們常懷「非以役人,乃役於人」的心態去服務他人,縱然自己很渺小,亦可照亮別人。

 

承蒙天父的恩典,我們能同聚禮堂,慶祝主恩35歲生日,願天父繼續大大使用我們,讓我們帶著基督徒的使命感祝福更多少年人,在地上作鹽作光。

 

樓校監致歡迎辭

 

基督教興學會主席關繼祖教授擔任校史室及英語活動中心English+啟用儀式主禮嘉賓

 

 

校史室及英語活動中心English+正式啟用

 

 

 

 

 

校友老師及牧者負責感恩崇拜的不同環節

 

校友呂時夏牧師證道

 

獻詩

 

徐校長致感謝辭

 

全體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