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綜藝晚會

 

三十五周年校慶綜藝晚會

 

三十五周年校慶綜藝晚會「樂迴主恩家」已於二零二三年七月六日於香港浸會大學大學會堂圓滿結束。

 

當晚有大量的精彩演出,包括:普通話獨誦、演奏古箏、英語集誦、沙畫表演、舞蹈表演、話劇表演、樂團演奏、合唱團表演。其中,姊妹學校坪山高級中學的中國舞蹈表演「茉莉」更是當晚的亮點。

 

綜藝晚會以樂隊TENgent奇妙的演出掀起是晚的高潮。樂隊成員包括正就讀主恩的學生、校友、現職老師及現任校長,他們唱出不同年代的經典廣東話歌,連繫台下不同年紀的觀眾,勾起眾人的回憶,帶動全場氣氛,場內氣氛高漲。

 

最後,會堂內所有人高聲同唱生日歌,慶祝主恩三十五歲生日。

 

是晚演出成功不單是全校師生的功勞,更重要是天父的恩典。願天父在將來的日子繼續祝福主恩!

 

 

司儀以兩文三語作介紹

 

 

普通話獨誦及古箏演奏

 

 

英語詩歌朗誦

 

 

主恩舞蹈小組的現代舞及姊妹學校坪山高級中學的中國舞表演互相輝映

 

 

沙畫表演

 

合唱團及管弦樂團在停電下仍十分專業,繼續完成精彩表演。

 

 

英語話劇表演

 

 

TENgent-十位不同年代師兄弟以歌唱盡人生每刻如何經歷主恩

 

 

與姊妹學校坪山高級中學交換紀念品

 

主恩生日快樂!